台北的房價貴鬆鬆,生存在小坪數房子裡有苦難說;雜物們在外頭流浪哭著找不到家,東西開始堆積的雜亂無章,放肆的成群結隊遊蕩。房內空間一天比一天狹隘,漸漸喘不過氣…這時收納術成了重要戰術,小小幾招,學起來小屋變大屋,廢棄物也能變黃金!

(圖片來源:Image credit Adalmina's Secret)

(圖片來源:Image credit Alvhem)

(圖片來源:Image credit Decor8)

(圖片來源:Living in a Shoebox, via Refinery 29)

(圖片來源:Image credit Refinery29)

(圖片來源:Designer Marianne Evennou)

如果左右空間不夠,就發展成上下吧!挑高空間很適合安排上面臥室(或床),下面做成書桌。連接上下空間的樓梯,設計簡單、不占空間,甚至巧妙的做成衣櫃或書櫃,收納進更多東西。這樣一空間多用的方式,以極具風格感的設計,不但美觀,也很實用!

(圖片來源:custom-tiny-tiny-living-homes-9)

(圖片來源:Image credit Oh Yes Blog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