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綠色的牆面、黑白條紋地毯,這樣高飽和的大膽用色讓人眼睛一亮,這是AMY位於芝加哥的藝術小窩。平常就會流連於跳蚤市場、古董專賣店,屋主對於一切「舊」的二手貨有獨特的喜愛,就連房子也是以傳統為主軸風格,隨興加入蒐集來的Old things!一起來看看這個強烈張力色彩、搭配幾何圖騰的家吧!

(大餐桌是屋主的最愛,夢想著邀請三五好友齊聚一堂,留下難忘的饗宴)

(強烈風格的燈具替裝潢畫龍點睛,讓整個空間更具特色)

(壁爐在高緯度地區具有取暖功能,而低緯度國家也可以加入裝飾性壁爐,讓室內裝潢風格更強烈!)

(木作的櫃子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安排,放入小物,兼具美觀及收納功能)

(廁所用黃銅金屬元素製造懷舊感,背後用一大片大膽的海軍藍)

靈感沒特別來自哪裡,就是平時的旅行、雜誌、部落格或朋友,AMY平時就留意古貨,這些獨特品味拼出自己的古莊園城堡。不用特別去想怎樣的裝飾品才適合,自身品味就是一種風格!

(以上文章及照片部分內容取自:apartmenttherapy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