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同規劃婚禮般,兩人一起商量、創造出自己的家,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情!位在紐約的 JohnWesley同時是狂熱收藏家、歷史迷、旅遊上癮者,大部分的裝飾品來自於過去的收藏,甚至是傳家之寶:不管是居住紐約時拿到的第一張1880年代社區地圖、或是婚禮上祖母贈送的花瓶,家就像他們的私人博物館,展示他們所珍愛、意義非凡的物品。

仔細觀察,你會發現每一個角落都有驚喜,東西多樣而豐富,也不至雜亂,好似安排精準的一場表演。利用淺色系反射光源創造明亮,深色系製造舒適的角落,配合交織出這間他們熱愛至極的房子!陽光明媚的午後,太陽光一照,天花板、木頭餐桌、地板的紋路被曬得更深刻,清楚看到被壓縮後的紋理造型,這也是屋主最喜愛的時刻。

如果你是一個收藏迷,別害怕,將所有你真愛的物品置入空間,至於風格呢,之後再來想吧!

(以上文章及照片部分內容取自:apartmenttherapy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