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別人的家,從裝潢風格不難猜出主人品味,漫遊以下的家,想像女主人生活於裡面的樣子:法式浪漫、高雅別緻,這些形容詞自然浮出腦海。混合女孩與女子,成熟與稚幼,準備裝潢屬於自己家的女子們歡迎參考(男朋友的意見就先放一邊吧)

搶眼的壁紙(特別精心設計的)襯托整個空間;玫瑰粉的大理石為底,白色線條在上方扭曲作畫,傢俱配色以質感灰、高貴金、乳白為輔助。洗去稚嫩女孩的印象,這樣的粉不會太幼稚,反而有種成熟女孩的韻味,只是心中藏著一位少女。

走到臥室,夢想家中有張大床外,能有些休息空間(多人座大沙發、床前長板凳),隨時都可以躺上一整天!地毯布料的幾何圖案,大面化妝鏡、幾個特色檯燈與裝飾花瓶,將喜愛的元素塞進裡面,能舒服的呆上家一整天!

(以上案例圖片及部分內容來至:Sarah Sherman Samuel)

想要有自己專屬風格小屋,卻偏偏喜歡粉紅色的女孩們,不用再擔心了!

將粉紅加上其他配色,自然質感大大提升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