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Pantone色彩都是一大話題,從去年夢幻的寧靜藍、石英粉出爐,時尚服飾、設計、裝潢幾乎都跟著推出新代表作品,搭上流行的順風車,那麼今年的新色:草木綠(GreeneryPANTONE 15-0343,彷彿度過艱難的2016,春天即將到來,帶來一片燦爛的綠意盎然。

(Pantone宣布今年的新色草木綠)

真的不誇張,小編走在路上已經開始遇見這些綠蠢蠢欲動冒出頭來!

暗示著人們渴望大自然,在電腦、科技發達的時代,如果將草綠帶入生活中,讓壓力適時輕鬆釋放,繁忙的生活中得以喘一口氣。一起來看看這個以代表新色為主題,裝潢出來的居家吧!

(圖片來源:home designing)

(以上圖片來源:HOUZZ)

將牆壁漆成草綠色,或是綠色磚塊,淡淡的田園風格顯現,加上一些花草裝飾,家中更有氣息!除了整片牆之外,也可以運用一些綠色元素,如北歐風的植物裝飾,或是鮮綠色的家飾都很可以。跟上流行,替家中添加一點pantone新色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