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班牙的屋主Anna是名品牌內容傳播的故事創作者,如同她的工作,她的家也正在說故事:溫潤的木頭桌椅、門窗傳遞出溫柔女子的氣息,隨處可見的植物替空間創造源源不絕的生機與靈感,還有陽光穿透玻璃窗,在書桌一隅留下亮光的美好畫面。這個空間正努力向我們敘述屋主是個怎樣的人,有什麼特別的故事:她熱愛所有小事情,包括閱讀一本書、烹飪一頓飯、及她的家。

風格也許介於北歐風或鄉村風中間,走向清爽,白色噴漆書桌、淺色布質沙發,溫柔而風雅。以綠色植物、乾燥花做裝點,多了幾分浪漫氣氛。空間裡不再那麼冰冷空洞,是有人於此生活的模樣,看著空間照片想像屋主平時生活的走動痕跡:在窗戶旁享受冬日裡的陽光、或在廚房炒道家常菜,生動極了!

木頭、植物、白色背景是很好的搭配,而且百看不膩。歐洲復古白磚拼在牆上營造出鄉村樸素感,加上大量的木製傢俱、地板、天花板,擁有自己風格的小屋,完工!讓家敘述出自己的生活故事,隨興加入符合自己興趣的設計吧!

(本案例部分內文及圖片引用自:apartmenttherapy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